桂林學生墜樓亡速遭火化 家屬怒討真相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廣西桂林山水職業學校一名在校學生,從該校宿舍樓墜落身亡。家屬稱孩子死前遭警察毆打,死後未見孩子最後一面,其屍體便被警察急速送至火葬場火化。而警方則發表調查聲明否認打人。連日來,學校家屬在學校門前抗議,要求還原真相,孩子死因至今成謎。

5月21日,廣西新聞網引述桂林晚報的報導稱,近日,臨桂山水職業學院一名在校學生從該校宿舍樓墜落,後被送往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記者20日來到位於臨桂的山水職業學院,小祝生前的宿舍大門緊鎖;而該院辦公樓,幾乎所有校領導的辦公室也都鎖著門。該校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校領導都去開會了,你說的這件事(學生墜亡)我們了解的不多,想了解情況的話去派出所。」

記者隨後從臨桂公安局獲知,男子確屬高空墜落身亡,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但更多細節不便透露。

同一天,桂林人論壇先是發表一則「一場公交車費引起的命案」的貼子稱,5月17日,祝梓恆乘坐公交車沒帶錢,要求下次補回,公交司機不同意不給下車,司機連同一名乘客將祝梓恆捆綁在公交車上,直到派出所人來後將其帶走。到派出所後,遭警察毆打後送返回學校。事後同學稱,祝梓恆身上全是有腳印,吃飯嘔吐,身體不適,祝梓恆告訴同學他好難受。18日早上墜樓身亡

隨後,又發表一則「我的親人怎麼死的」的貼子稱,祝梓恆出生在廣西省桂林市平樂縣長灘鄉葫蘆塘村,今年20歲,就讀於桂林山水職業學校。可疑的是家屬接到學校電話說孩子死了,在家屬還沒趕到的情況下,孩子已被送至火葬場,至今家屬未見到死者。

最可狠的是,事發後,學校進行隔離封鎖消息等手段推卸責任,責任事故賠償問題遲遲不見動靜。

貼子質疑:學校不想負責,這種逃避責任的做法是對生命的漠視,也違背了學校對學生管理相關法律法規的初衷,這樣的學校誰還敢送孩子來上學?希望學校的老師給家屬一個詳細合理的解釋。

現在孩子已經死亡幾天了,家屬三天冒雨來在桂林學校,公安,政府來回奔走,沒有一個單位受理。家屬急盼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給予幫助,肯請當地政府有關領導和各新聞媒體,以及各位網友們儘快關注此事!讓孩子早日入土為安吧!求大家轉發一下,謝謝!……

此消息發表後,桂林人論壇轉載臨桂縣公安局21日的一份聲明稱,針對死者家屬提出的疑問,臨桂縣公安局組織局紀委、刑偵、法制等部門進調查核實,派出所司法人員沒有對祝某某拳打腳踢,導致多處受傷的情況。

目前,對於祝梓恆的死因仍然成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