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畢節7女童遭老師猥褻 嫌疑人被刑拘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電】貴州畢節大方縣瓢井鎮中寨村小學學前班,多名幼女被老師猥褻。犯罪嫌疑人韋會平因涉嫌猥褻,目前已被刑拘。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11日晚9時許,6歲半的瑤瑤(化名)反應說,「老師摸她肚子,後來又摸她下面」。第二天,瑤瑤父親聯繫女兒班上其他家長,發現同班的10多個孩子都反映了類似情況。

5月12日,學生家長找到學校校長理論。5月14日,4名受害兒童家屬前往瓢井鎮派出所報案。

據統計,目前至少有7名女童被韋會平猥褻,還有個別家長不願意說,實際受害人應該有10十幾個。這些孩子年齡都在6到7歲,多為留守兒童。

其中一名孩子家長稱,去年9月1號,她將孩子從浙江送回老家上學前班,後來孩子告訴她,「上學第二天,老師就摸她了。」

另有受害女童家屬稱,孩子已記不清被摸多少次,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從去年就開始了。

一名受害女童家屬說,老師每次猥褻後會給一兩元不等現金,讓孩子不要告訴其他同學和家長。

據介紹,猥褻孩子的老師韋會平,今年50多歲。目前因猥褻已被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