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來安省科技館展覽啦 小夥伴不要錯過

這艘用管道膠帶做成的小船就曾在《流言終結者》中的《孤島逃生》這一集使用過,他們將膠帶的作用發揮得淋漓盡致,來證實在孤島上用膠帶是否可以求生。

展覽還有節目中曾使用的道具,比如 終結者老兄,主持人的經典服裝等。 其中一個流言,塗了黃油那面的吐司是否總是先著地。

安省科技館 體驗部 Walter Stoddard: 我們發現其實並不是總是有黃油的那面先著地,但看起來有黃油的那面更容易先著地,唯一知道的辦法就是不停嚐試,檢查數據。

除了黃油麵包,在雨中快速跑過或者慢慢走,到底誰會被淋濕呢?

St.John XXIII天主教小學Nicole:他身上有更多水,我沒有甚麼,衣服是乾的。

桌布大混戰,當你將桌布從碟子下抽走會發生甚麼呢?

安省科技館體驗部Walter Stoddard:非常有意思,其實是整齊的,有些人把這個當成魔術,雖然是有一點小技巧,雖然不那麼容易,當你多練習,你就會了。

紙牌殺手,躲子彈,還有現場演示和講解科學實驗,流言終結者展覽帶你揭示一個又一個背後的真相。

這檔被譽為“最佳電視科普節目”從2003年以來播出的226集,為我們驗證了超過800條流言,這是他們首次來加拿大展覽。如果你對流言終結者的展覽感興趣的話,安省科技館將在6月5號到9月13號向公眾開放。

安省科技館 行政總監 Maurice Bitran博士: 不要在家嚐試,來科技館試試。 流言終結者還將在美國和加拿大15個城市進行展覽,詳情查詢網站 MythBustersTheExhibitio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