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榮登2015北美最賣座電影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 已連續三週佔據北美票房榜首,恐龍的震撼力居高不下,並已打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成為2015年北美最賣座電影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420萬美元($54,200,000)。上映第三週,北美票房突破五億美元($500,100,000),全球票房更突破十億美元($1,084,500,000)大關 。

《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緊追在後,週末總票房5212萬美元($52,128,000)排名第二。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二億六千六百多萬美元($266,445,000)。

《泰迪熊2》(Ted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3300萬美元($33,000,000)。在這一集中,泰迪熊與女友步入禮堂,想要小孩的他,有了新煩惱,泰迪熊在他兒時玩伴的幫助下,能否如願?大部分影評對《泰迪熊2》反應不佳,認為犯了續集的通病,有前一集的噱頭但卻缺乏靈魂。《泰迪熊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麥克斯》(Max)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21美元($12,210,000)。海軍忠犬麥克斯在阿富汗前線服役期間,主人凱爾不幸殉職身亡,傷心的麥克思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拒絕與別人接觸也無法再服役,凱爾的家人決定收養牠,麥克斯與凱爾的家人共同陪伴度過低潮。《麥克斯》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女間諜》(Spy)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80萬美元($7,8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四千四百萬美元($144,851,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