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神秘精準「預測貼」爆紅網路 粉絲1天漲三萬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連日來,跌宕起伏的大陸A股讓無數股民見識了「政策市」的變幻莫測。但令人稱奇的是,就在大眾對股市走向一片迷茫之時,一位頗為神秘的網友,因屢次發貼神準預測股市走向,引起股民狂熱追捧,粉絲也呈「爆炸式」增長。

昨日,A股滬指大跌5.9%,半數停牌,半數跌停,股市堪稱哀鴻遍野。很多股民都已經心有戚戚,甚至有些股民都「懶得打開股票軟體了」。沒想到的是,僅僅一天之後,A股就翻臉變成了「滿江紅」,滬指直衝上3700,漲幅暴力拉升5.7%,並且個股紛紛開始漲停

據大陸新浪網的報導,這次出人意料的強力反彈,讓一位名叫「光波預測88」的網友爆紅網路,原因是其人此前曾經多次神准預測大盤走向,目前已經引來各路股民的膜拜。

據了解,「光波預測88」最早的「預言貼」出現在6月14日。當日,他在股吧發帖稱:「最後清倉機會在6月15日開盤10分鐘內。本次調整大致時間到7月8日,期間不要搶反彈。上證大致到3380點。「

他勸大家「趕緊逃命」,但當時無人在意,回帖里的響應者只有不到5個人。

隨後的大盤證明了這次預測。6月15日A股大盤跌幅2%,到了6月16日再次跌幅3.47%,並且從5000點跌落。當時,就有網友回復「真准!」

緊接著,6月26日,「光波預測88」又在早晨6點多預測,「今天將是中國股市最恐怖的一天,沒有經歷過5.30的新股民們,今天你們將見識資本市場的血腥殺戮,什麼叫互相踐踏,千股跌停,奪路而逃。」

果不其然,6月26日,大盤低開4399點,收盤4192點,暴跌7.4%,近2000隻股票跌停。

隨後,「光波預測88」又陸續做出了一些預測。響應者開始逐漸變多,由最初不到5人,到了後來的近百人。

「光波預測88」真正火起來是在7月9日。

7月8號早晨,「光波預測88」又再次做出預測稱,「大盤經過中期調整,開始正式步入升途,百年不遇大牛市來了……明年萬點不是夢。」仍有很多人不相信。

但到了7月9日,股市起初探底3373點,與「光波預測88」預測的3380點極為接近,隨後,指數止跌反漲,收盤時上漲約6%。

這一預測,再次引爆了網友的情緒。3000多條跟帖評論中,不少評論表示,已經跟隨「光波老師」滿倉。

於是,該網友的多次預測在這一天在網上瘋轉,他的支持者,在這一天幾乎是「爆炸式」增長,由近百人到了如今的3萬人。其最早的那一次預測,閱讀量更是超過200萬次,不少網友跟帖表態:「後悔沒有早一些看到神人的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光波預測88」曾在回帖中聲稱:「自己不懂技術,只是根據周易預測的。」

但也有網友注意到,從文字看這兩次預測,「光波預測88」的語氣完全不同,顯得有點奇怪。此外,也有的網友質疑其存在發帖時間造假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