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小川为引發股災罪魁之一 劉樂飛江志成有嫌疑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國股市爆發股災後,中共當局聲稱有人惡意做空,調動公安部追查,誰是幕後黑手就成為各界高度關注目標。最新曝料稱,中共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就是引發股災的罪魁之一;紅色家族子弟也多有涉及。

7月22日,海外中文媒體博訊網又曝猛料稱,7月股災對中共和股民的重創仍在擴散中,引發股災的罪魁之一就是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是周小川的錯誤施政導致此輪股災集中爆發。

報導稱,在下個月《起底周小川》長篇文章中,將詳細披露周小川經濟上的巨大腐敗、生活上糜爛、以及他的升遷、後台和腐敗醜聞。

據博聞網曾報導,周小川與中共前央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關係也非同一般。

車峰在北京有個私人會所,位於東城區一條胡同內,是一古色四合院,外表普通但內里堂皇,據悉單裝修費就花了兩億人民幣;車峰沒出事前,只要在北京多是在此宴請款待客人。

消息指,車峰生意和社交最忙時,會所請有12位女大學生做「管家」,名義是服務員,實則為公關員,全是舞蹈學院、電影學院、戲劇學院等藝術院校的美女,她們以獨特的魅力為中共領導們提供服務,常常使首長們流連忘返,欲罷不能。

曝料稱,車峰宴請款待客人,除了狐朋狗友,更多是中共高官政要、金融界猛人,如現職省市長、部長,銀行行長、證券行老闆等。其中接受性賄賂的中共高官之一自然缺不了周小川。

以上消息是否屬實,一時難以查證。但是香港《蘋果日報》7月2日報導,車峰的岳母柯用珍6月25日因罹患肝癌而病逝。此前,曾居住於香港四季酒店「避風頭」的車峰,就是因回京看望當時病重的岳母,而被當局拘捕。另有消息稱,車峰被抓捕時,正在招待賓客。

近期傳出的涉嫌股災製造的可疑「大亨」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甚至政權控股的郭文貴,方正證券的李友和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都被外媒報導涉嫌參與「做空股市」。

香港媒體和海外中文媒體2014年8月中旬曾熱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等人「都有政治雄心」,夾雜著不為人知的逆天計劃。

7月14日,中共證監會對方正證券立案調查,原因是其涉嫌未披露控股股東與其他股東間關聯關係等訊息。一時間,北大方正CEO李友、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家族、政泉控股人郭文貴、中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等人再成輿論關注點。

7月15日,由港股披露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減持中信證券3000萬股、套現約8.2億人民幣的消息引起了市場的廣泛熱議。有評論認為,中國人壽減持或涉劉雲山之子,因為劉樂飛被懷疑是推動中信與中國人壽合作的關鍵人物。

7月21日,《第一財經網》報導,因工作原因,劉樂飛近日提出辭去新華保險多項職務。報導提示,劉樂飛自2014年7月起擔任新華保險非執行董事;現任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國人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要職。

周曉輝在評論文章中分析指出,中國人壽頂風而上,背後不得不懷疑有劉樂飛的影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