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告江釋放強有力信息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5月底以來中國大陸乃至全球各地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大潮呈加速度發展,引起加拿大國會的關注,國會議員巴特表示,這是史無前例的歷史事件,他相信中國人最終一定能夠獲得人權和自由。

加拿大密西沙加選區的國會議員巴特說,短短几週超過八萬人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值得全世界關注。

加拿大國會議員 Brad Butt: 「我們希望中共司法機構能對這些控訴開啟公正的司法程序,負責任的審理每個案件,這對於法輪功團體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事件。」

巴特說,二戰後人們才意識到早該阻止納粹對猶太人的非人迫害,當今,上億人的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到群體滅絕,國際社會有責任阻止反人類罪再次發生,而今天的控江潮就開了個好頭。

加拿大國會議員 Brad Butt: 「古語說,數字就是力量。八萬人控江發出了強有力的訊息,如果我們回首世界的歷史性事件,通常是從幾個人開始,然後更多人加入,更多人參與,更多的壓力,國際壓力,使事態發生巨變,看一看歷史,看一看南非種族隔離制政權的倒台,在國內外的共同壓力下,最終促成了南非的巨變。」

巴特對中國未來實現民主很樂觀,他希望大陸的法輪功信仰者,也能像加拿大人一樣自由的修煉。

加拿大國會議員 Brad Butt: 「我可以預見中國的未來是光明的,終有一天中國會成為民主的國家,尊重國民的信仰自由,我會祈禱這一天的到來,而加拿大可以成為中國的楷模,即你可以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同時你的國民也可以享有信仰自由和集會自由等。」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