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煙花節封路信息 獨家攻略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 今晚(7月25日),2015年溫哥華煙花節第一場將在7:30pm開始,由於每年煙花節都能吸引大批民眾觀看,到時將影響多處道路關閉。下面還有小編提供的獨家攻略。

準備去看煙花的朋友們,也許要考慮把車停在較遠的地方,或者乾脆綠色環保一下,坐公交車去看煙花,而且記住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喔。(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根據往年的經驗,溫哥華市中心到時候將有大片道路關閉,7:30pm煙花一開始, Davie街(Burrard到Denman路段)關閉,Kits Point和西端(West End)6點開始就將全面禁行。一般到11pm才能車輛散去,正常通行。



詳細封路路段,大家注意绕道:

Davie Street 从 Denman Street 到 Thurlow Street 的路段

Denman Street从Beach Avenue到Alberni Street的路段

Robson Street从Guilford Street到Thurlow Street的路段

Nelson Street从Guilford到Thurlow的路段

Beach Avenue从Guilford到Thurlow的路段

Bidwell Street从Beach Avenue到Alberni Street的路段

Cardero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Nicola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Broughton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Jervis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Bute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Thurlow Street从Beach到Alberni的路段

在Arbutus Street 和 Chestnut Street 之间在Vanier Park附近的全部道路都会封闭。

為了避免交通堵塞,市府建議大家考慮搭乘公交車,騎單車或者步行觀看煙花。到時大溫運聯(Translink)也將增加公車和天車數量,疏散看煙花的觀眾。

看花攻略 小編支招:

由於工作關係,過去幾年小編親自到現場觀看過好多場煙花節表演,得出一些淺見經驗,與大家分享。

交通:搭乘公共交通最好;如果真的要開車,停車一定要在5:00pm左右就在附近尋覓停車位。附近免費停車位倒是不少,但是時間一旦超過6:30pm,恐怕連付費停車位都很難找到。

位置:相信介紹看花地點的文章大家都看到不少了,但是如果想拍攝到美麗的煙花。小編認為,炮台兩邊的英吉利灣和Kitslano海灘絕對是觀看煙花的最佳地點。如果要拍照的話,一定提前到海灘佔位,免得你的煙花照片裡都是人頭。

另外,如果想拍攝煙花以及周圍兩岸全景,Burrard橋是難得的觀花寶地。當然,如果想佔到好位置,也要提前到。在這裏的好處是,煙花結束時,一轉頭走一走就到達公交車站,非常方便。

注意:照這裏的規矩,不能在公開場合喝酒,所以如果您打算買酒到沙灘野餐暢飲,就要考慮把酒換成飲料了。每年,溫哥華警察會到沙灘巡邏,如果一旦被抓,罰款是一定的,弄不好還會被帶走,就不值得啦!

驚喜:看完煙花後,也許您會碰到一項刺激的活動。那就是警察局每年都會安排,陸海空三棲巡邏維持治安。當煙花結束,上空就會有直升機用探照燈照向地面的觀花人群,清點這一年的觀花人數。如果你恰好偶遇這輛直昇機,就不妨向它招招手,體驗一下拍好萊塢大片的精彩瞬間吧!

贏大獎:這次主辦方也特設往返阿姆斯特丹的機票,只要在社交網絡上發送精彩煙花照片,加上“#CelebOfLight”, 就能參與,怎麼樣?興奮吧?別忘了#ntdtv分享您的煙花照片喔~

(新唐人記者嘉曼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