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尼艾美得主克里斯汀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近日,曾獲託尼獎與艾美獎得主,影歌雙棲女星克里斯汀•肯諾恩斯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授星儀式上,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55顆星。

歡呼聲中,克里斯汀•肯諾恩斯拿到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她開心坐在自己的星星旁。

好萊塢女星Kristin Chenoweth:「我從小在俄克拉荷馬州斷箭城長大,我從來沒想過能到好萊塢,更別說能在此擁有一顆星讓遊客踩在其上。」

1999,克里斯汀演出《查理布朗,你是個好人》(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拿下託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

2007年,她因電視劇《靈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

現場她開心親吻自己的星星,喜劇女星卡洛爾•伯納特(Carol Burnett)和導演肯尼•奧特加(Kenny Orteg)也前來為她喝采。

好萊塢女星Kristin Chenoweth:「我喜愛現場表演,我喜歡電影、電視、唱歌、跳舞,並能在這個美麗的娛樂影視界工作。」

有著自然娃娃音,身高才150公分嬌小的克里斯汀有著嘹亮高亢美聲,舞臺上肢體語言豐富、音域廣闊受許多人喜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