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駁火後 美德州警察調查8屍慘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警方8月8日晚,在一處民宅與一名男子駁火後將對方順利抓捕,之後在這處民宅發現了8具屍體,其中包括5具未成年人屍體。警方表示目前尚無法證明槍手與遇難者之間的關聯。

NBC新聞8月9日引述德州哈瑞斯縣(Harris County)警察局副局長吉利蘭德(Thomas Gilliland),星期六(8月8日)晚上9時許,警方接到報警後,來到位於休斯頓(Houston)郊區的這處民宅,發現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正在暴力對待其家庭成員。

警方透過民宅的窗戶,發現了一具兒童的屍體,決定派出高風險行動組,強行破門進行抓捕。

「1名警長和3名警察進入民宅,這時49歲的犯罪嫌疑人開始開槍射擊,我們的人撤出民宅,形成包圍圈。」吉利蘭德介紹,一名警方談判專家馬上抵達現場,並在大約一個小時後,成功勸說嫌犯、49歲的大衛·康利(David Conley)走出民宅,束手就擒。

康利被捕後,警方進入這所民宅,發現了總計8具屍體,警方正在尋找蛛絲馬跡,分析這8個人的身份,他們之間的關係,他們與康利的關係,他們是為什麼而死,以及康利的開槍動機等。

吉利蘭德介紹,康利有案底,他從1999年開始就有各種輕罪、重罪的記錄,其中包括一項殺害一名不到6歲兒童的指控。

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吉利蘭德表示,哈瑞斯縣警方壓力很大,巡邏時必須更加靈敏警惕,以及時發現異常現象。

去年,哈瑞斯縣曾發生血案,一名親屬上門屠殺了一戶人家的夫妻2人和他們的4個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