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驳火后 美德州警察调查8尸惨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德克萨斯州警方8月8日晚,在一处民宅与一名男子驳火后将对方顺利抓捕,之后在这处民宅发现了8具尸体,其中包括5具未成年人尸体。警方表示目前尚无法证明枪手与遇难者之间的关联。

NBC新闻8月9日引述德州哈瑞斯县(Harris County)警察局副局长吉利兰德(Thomas Gilliland),星期六(8月8日)晚上9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后,来到位于休斯顿(Houston)郊区的这处民宅,发现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正在暴力对待其家庭成员。

警方透过民宅的窗户,发现了一具儿童的尸体,决定派出高风险行动组,强行破门进行抓捕。

“1名警长和3名警察进入民宅,这时49岁的犯罪嫌疑人开始开枪射击,我们的人撤出民宅,形成包围圈。”吉利兰德介绍,一名警方谈判专家马上抵达现场,并在大约一个小时后,成功劝说嫌犯、49岁的大卫·康利(David Conley)走出民宅,束手就擒。

康利被捕后,警方进入这所民宅,发现了总计8具尸体,警方正在寻找蛛丝马迹,分析这8个人的身份,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与康利的关系,他们是为什么而死,以及康利的开枪动机等。

吉利兰德介绍,康利有案底,他从1999年开始就有各种轻罪、重罪的记录,其中包括一项杀害一名不到6岁儿童的指控。

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吉利兰德表示,哈瑞斯县警方压力很大,巡逻时必须更加灵敏警惕,以及时发现异常现象。

去年,哈瑞斯县曾发生血案,一名亲属上门屠杀了一户人家的夫妻2人和他们的4个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