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 家屬尋親 居民憂毒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天津危險品倉庫週三晚發生爆炸後,許多在爆炸中失蹤人員的親屬趕赴現場,尋找親人下落。當地居民還十分擔憂爆炸是否帶來有毒物質,損害健康。

週四(8月13日)清晨,爆炸後的現場仍然硝煙瀰漫,火光閃爍。

現場可以看到皺巴巴的集裝箱,就像火柴盒一樣被拋在一邊,幾百輛新車被燒燬,港口建築樓被燃燒後只剩下一個空殼子。

許多家屬紛紛趕到現場,他們表示正在尋找大爆炸中失聯的親人。

失蹤消防員的兄長:「是我弟弟,我們是從北京知道他們這裡發生爆炸消息的,然後早上起來5點多馬上坐車來到這裡尋找他,直到現在還沒有結果,說是有七輛消防車,許多消防員都遇難了,所以我們很擔心。」

有當地居民表示,十分擔憂爆炸後的空氣中含有損害健康的毒素。

天津居民:「很擔心,很擔心,而且現在也不明白是甚麼化學物質,或者是啥的,怕有毒呀,對以後有甚麼影響的。」

這次爆炸十分強大,連美國衛星從太空都拍攝到沖天火光。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