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燒塌半棟樓 疑因少女離家出走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家汽車旅館大火燒傷6人,燒塌半棟樓,原因現在揭曉,或因一名少女離開出走引起。

NBC8月27日報導了18日華盛頓州Bremerton鎮汽車旅館Motel 6燃氣洩漏爆炸的原因。

Bremerton警方介紹,18日當天,住在Bremerton鎮子以北大約6英里的Brownville村的一名少女,因家庭吵架之後離家出走。著急的繼父撥打少女的手機,並把她安置在這家Motel 6暫時住下,以讓她與她的母親都冷靜下來。

然而之後少女的母親也來到這家汽車旅館,少女的繼父與一名這家人的男性友人也陪同在一起。然而母親抵達後,要求少女跟她回家,但少女不同意。當繼父試圖將少女從旅館中帶出去時,遭到少女的反抗。

在繼父試圖從二層的窗口拉回少女時,踩到了一個燃氣咪錶上,少女可能也踩在燃氣咪錶和燃氣管道上。少女的繼父表示,當時他聽到嘶嘶的漏氣的聲音,隨後他帶著繼女很快離開,並駕車離去。

之後旅館工作人員聞到氣味,聽到洩氣的聲音,報警並按照消防員在電話中的指示,撤離住客。

大約30分鐘後,當燃氣公司維修人員與消防員抵達後,旅館發生爆炸,導致燃氣公司數名員工受傷,其中57歲的Larry Jennings,後背、脖頸等部位嚴重燒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