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星巴克前女員工索賠100萬 稱遭上司毆打

多倫多星巴克前女員工索賠100萬稱遭上司毆打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一位多倫多星巴克的前女員工,對加拿大星巴克提起訴訟,指控上司毆打並威脅她,而星巴克未能予以保護。她因此提出索賠100萬元。

前星巴克咖啡師Shannon Mishimagi稱,她已向安大略省高級法院提出索賠申請。她的上司Gurjaspreet Jolly,曾經在去年10月31日,在多倫多西區的星巴克店毆打她,辱罵她,甚至威脅對她使用有害物質。當時她和Jolly一起工作。後來她被轉到另外的崗位,但仍面臨同樣的壓力。

在事件發生後不久,她就向公司提交了報告。

Mishimagi認為星巴克疏忽,未能遵循其內部政策,未能適當調查喬利的背景,和「未能正確地監察她提出的遭喬利虐待的指控。」如果星巴克採取了適當的措施,提供協助和諮詢,她所受的影響將大大降低。

Mishimagi稱遭受「身體和精神痛苦」,她的生活「從根本上改變」。

「我們對這些說法非常重視,因為它不符合我們的價值觀。星巴克有強有力的政策和程序,調查員工的投訴,我們已在做這件事情。」星巴克發言人Carly Suppa在一份聲明中說。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