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星巴克前女员工索赔100万 称遭上司殴打

多伦多星巴克前女员工索赔100万称遭上司殴打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一位多伦多星巴克的前女员工,对加拿大星巴克提起诉讼,指控上司殴打并威胁她,而星巴克未能予以保护。她因此提出索赔100万元。

前星巴克咖啡师Shannon Mishimagi称,她已向安大略省高级法院提出索赔申请。她的上司Gurjaspreet Jolly,曾经在去年10月31日,在多伦多西区的星巴克店殴打她,辱骂她,甚至威胁对她使用有害物质。当时她和Jolly一起工作。后来她被转到另外的岗位,但仍面临同样的压力。

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她就向公司提交了报告。

Mishimagi认为星巴克疏忽,未能遵循其内部政策,未能适当调查乔利的背景,和“未能正确地监察她提出的遭乔利虐待的指控。”如果星巴克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提供协助和咨询,她所受的影响将大大降低。

Mishimagi称遭受“身体和精神痛苦”,她的生活“从根本上改变”。

“我们对这些说法非常重视,因为它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星巴克有强有力的政策和程序,调查员工的投诉,我们已在做这件事情。”星巴克发言人Carly Suppa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