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資料遭竊 1500萬人受影響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國際知名的信用評級機構益博睿(Experian)坦承,美國知名的移動電信公司T-Mobile,儲存在益博睿伺服器上的資料,遭到黑客非法盜取,估計有1500萬名用戶受到影響。

益博睿上個月15號發現,T-Mobile公司的1500萬名用戶的信息被黑客盜取。

T-Mobile的CEO約翰·萊傑(John Legere)表示,將全面檢討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並強調當務之急,是協助所有受影響的用戶。

凡是在2013年9月1日到今年9月16日之間,在美國申請過T-Mobile付費服務的用戶,都可能受到影響。

可能外洩的用戶資料包括姓名、地址、生日、社會安全碼、駕照與護照號碼以及其他資訊。這些信息可能被不法份子盜用身份盜竊或用來欺詐。

檢方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益博睿也強調,目前還沒有發現有客戶資料遭到不當使用。

如果T-Mobile用戶擔心自己的資料被盜用,可以前往「ProtectMyID.com」進行查詢。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