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換柱拱朱」 蔡英文:國民黨內部事不便評論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6日)前往松山機場搭乘飛機前往日本進行4天訪問,對於國民黨在她訪日前一天爆發換將風波,蔡英文表示,人民希望看到穩健的政黨和可靠團隊,這段時間,台灣人民應該看得很清楚,民進黨是一個穩健的政黨,是可靠的團隊,至於對手是否換人,那是國民黨內部的事,她不便評論。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個事情跟我的訪日是不是有直接相關,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看法,只是覺得如果為了我去日本,而換國民黨的候選人,這個好像也不成比例。(你有沒有 心理準備,等你回來你的對手可能就不是你這一陣子打的這個人?)其實選戰一路以來,我們都用一個很穩健的態度,來進行選戰,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也都隨 時準備有可能出現變數或變局,但是基本上我們還是按照我們自己的規劃來進行這項選戰。」

被問到希望訪日帶回什麼成果,蔡英文表示,這次訪日主要表達對台日關係重視,同時也希望藉這個機會,把政策理念跟日本各界意見,民進黨這段時間已經提出對下個階段的台灣經濟產業的看法,也想利用訪日機會,跟日本產業界人士進行意見交換,了解日本面對相同問題的對應方式。也希望跟日本產業 界能找到將來合作的可能性,強化跟日本經濟貿易的合作。

至於這次訪日能夠見到什麼層級的人士,蔡英文說,尊重日方安排,等有相關資訊的時候會提出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