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伊達邵藝品店暗夜槍響 疑抗違建遭報復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南投日月潭伊達邵商圈,7日晚間11時,1家藝品店驚傳槍擊案,被開3槍,無人傷亡,犯嫌深夜犯案警告意味濃。石姓屋主說沒跟人結怨,不過先前曾掛布條,抗議附近建築物違建,不排除可能因此遭到報復。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9日表示,藝品店約7日晚間11時遭槍擊,老闆8日下午返店發現玻璃被開2槍、鐵捲門1槍,共留下3個彈孔才報案,附近鄰居案發時以為是鞭炮聲則不以為意,因此無人目睹可疑犯嫌及槍擊經過。

台視新聞報導,凌晨一陣槍響,藝品店鐵捲門被子彈貫穿,接著擊中屋裡的展示櫃,玻璃全部碎光光,三樓的窗戶,一上一下中了兩槍,玻璃被打成蜘蛛網,彈孔清晰可見,地上還有彈頭。

報導說,藝品店一樓、三樓都中彈,獨漏二樓,正好是屋主臥房的位置,嫌犯疑似已經摸透屋主的起居,警告意味濃厚。

雙框屋主表示並沒有跟人結仇,不過今年四月,隔壁民宿違建,造成藝品店牆壁、地板出現裂縫,屋主曾經掛出大布條抗議,不排除因此遭到報復。

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發現2、3名可疑人士曾在案發時間出沒該地,不過,因光線太暗,監視器未拍到可疑犯嫌作出開槍動作,目前掌握相關涉案對象追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