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愛樂高雄首演 樂迷享受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維也納愛樂首次到高雄演出,也有戶外同步轉播,數千位愛樂迷不畏細微飄雨,聚集在高雄文化中心戶外圓形廣場,一同沉浸在樂悠揚樂聲中,首席指揮艾森巴哈 在音樂會結束後,走到戶外廣場向觀眾致意,高雄市長陳菊化身粉絲獻花,感謝維也納愛樂的精彩演出。

享譽國際的維也納愛樂睽違11年,終於在十月份再度訪臺,並首次到高雄演出,讓南台灣樂迷的美夢成真,還有搶不到票的臺北民眾搭高鐵到高雄 看戶外演出。

臺北民眾:「今天這個戶外音樂會讓我們的心情非常好,就是頓時之間我們的幸福感非常非常的多,非常非常的高,尤其是看到竟然還有觀眾拿著香檳還有白酒在喝。」

民眾:「有機會在這高雄聽到世界頂尖樂團的演出,實在是很幸福的事情。」

安可曲結束後,首席指揮艾森巴哈走出至德堂,到戶外廣場向民眾致意,市長陳菊獻花,艾森巴哈開口用中文說「謝謝」,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維也納愛樂首席指揮 艾森巴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款待,對我來說你們是獨一無二的,你們是特別熱情的觀眾。」

南台灣古典樂迷期待已久的年度音樂會盛事,瀋浸在維也納愛樂細緻優美的樂聲中,度過美麗的一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