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作客皇家隊 MLB冠軍賽開打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來關心體育消息。美國職業棒球總冠軍賽「世界大賽」,週二晚間即將登場,由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出戰地主隊堪薩斯皇家隊(Kansas Royals),成為全美球迷與媒體的關注焦點。

冠軍戰即將開打,場外的後勤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的進行。

面對第一場冠軍戰,大都會將派出有「黑暗騎士」之稱的王牌投手哈維,而皇家隊也派出王牌投手沃奎茲應戰,雙方都希望搶下第一場勝利。

紐約大都會隊先發投手Matt Harvey:「我們仍然把它(冠軍賽)當成一場普通球賽。對我來說,就是另一場先發比賽。當然,這場先發比賽的層級相當不同。」

堪薩斯皇家隊先發投手Edison Volquez:「因為這是世界大賽。你沒有機會犯下太多失誤,所以我會全力保持穩定,專注投好比賽。」

球評分析,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群相當優異,而皇家隊則是在打擊與牛棚占有優勢。

在「世界大賽」的系列賽中,誰能先搶下四場勝利,將成為今年度的美國職棒總冠軍。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