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大曝案中案 前妻情婦行賄陪睡辦案警察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備受公眾關注的王林案日前有了最新進展,據稱,王林的情婦雷帆、前妻張七鳳謀劃向辦案警察鍾偉行賄200萬元,其情婦還多次與辦案人員鍾偉發生關係,張七鳳已向鍾偉支付50萬元「好處費」。

大陸媒體報導,據雷帆供述,7月15日王林因涉嫌一樁命案被警方控制,她被要求到公安機關協助調查,認識了辦案警鐘偉。為了「打聽案情」,雷帆主動與鍾偉加為微信好友。此後,兩人頻繁聯繫,並多次發生關係。鍾偉是剛入警4年的技術警,負責現場拍照、整理證據材料,然而在雷帆眼裡,他成了能提供案件信息的關鍵人物。

雷帆承認,自己是懷著打聽「王林案」案情的目的接近鍾偉的。鍾偉也想藉機「獲利」,兩人一拍即合。在二人交往期間,雷帆先後花費六、七萬元為鍾偉購置名牌衣物等,二人還一同前往多地旅遊。

雷帆供述,王林被捕後,張七鳳從深圳趕往萍鄉想要「營救」王林。雷帆找到她說,有個公安局的朋友可以為這個案子出力,但需要支付200萬元「感謝費」,張七鳳同意了。

警方稱,8月1日晚,雷、鍾、張三人在萍鄉一餐館內見了面,並達成協議,張七鳳支付200萬元,分三期給鍾偉,首期支付60萬元,一審時支付60萬元,王林出來後再付80萬。

隨後,雷帆開車去火車站接劉偉到了餐館。鍾偉向三人透露了「王林案」中現場勘查、物證提取、嫌疑人的供述等大量核心信息。劉偉圍繞核心案情向鍾偉提了多個問題,鍾偉均悉數相告。雷帆、張七鳳、劉偉供述,鍾偉在飯桌上反覆強調,自己透露這些內容冒了巨大風險,如果他出了問題,其他人都跑不掉。

8月12日,張七鳳與鐘偉在萍鄉一酒店內見面,並親手將裝著50萬元現金的紙袋放進鐘偉車內。

鐘偉拿到錢的當晚,在雷帆安排下,他與律師侯某在市內某汗蒸館秘密約見,又透露了一些關鍵案情。幾天之後,鐘偉便用收來的錢買了一輛寶馬車。

鐘偉的種種反常行為引起公安機關警覺,9月9日,鐘偉被警方立案審查,雷帆、張七鳳等也相繼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據了解,鍾偉、雷帆、張七鳳已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