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肉品兄弟鬩牆 弟槍殺2兄長後飲彈墜樓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台北市內湖的肉品專賣店美福超市,驚傳槍擊案,一度誤傳是警方攻堅引爆槍戰,但是,目前已知是美福肉品的大房3兄弟開槍,釀3人命危悲劇,是否與爭產有關,仍有待釐清。

美福企業肉品公司六兄弟上午在民善街公司召開會議時,疑因老二、三發生爭執,老四因此開槍朝2人頭部射擊後逃至7樓,與文湖所員警對峙後飲彈墜樓。

內湖警方表示,這家肉品企業在公司樓上會議室召開家族會議,大約在10點半左右會議結束時,老四突然掏出槍枝,先朝二哥開了一槍,老三要上前制止,他再朝對方開一槍,老五這時趕快跑出會議室求救。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人頭部中彈、1人墜樓,分別送往三軍總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無警員受傷。

警方目前已將傷者送醫,並在場拉起封鎖線、了解案發經過。

(責任編輯:許惠安)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