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直升機噪聲大 紐約官員開公聽會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紐約觀光直升機噪音污染,長期給附近居民造成困擾。紐約市多名官員今天在曼哈頓舉辦公聽會,讓這些居民把自己的困擾表達出來。

紐約的觀光直升機對遊客來講或許很有趣,但對於直升機行經路線的居民來講可就很困擾了,今天這些居民第一次有機會來到市政廳前,他們即將在公聽會中表達他們的心聲。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就是因為這些觀光直升機,很多污染、很多很吵的聲音影響民眾的日常生活。」

俗話說「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這些觀光直升機直接影響到紐約市民的生活品質,有些直升機更飛到離住家只有不到70公尺的距離。但也有人反對,認為這會影響來紐約觀光的人數。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這些遊客來到紐約,不只是因為這15分鐘可以搭直升機,飛來飛去看紐約市。」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我們喜歡來紐約的遊客,但他們應該在街道上。」

這是紐約市民第一次有機會在公聽會中表達觀光直升機的問題。不過另一方面,也有人支持觀光直升機行業,認為提供了幾百人就業,並增加紐約市的觀光收入。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