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 路易威登奪冠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儘管近年來經濟低迷,全球的奢侈品行業卻始終行情看好。最近出爐的奢侈品排名報告顯示,除了古奇之外,所有奢侈品牌的價值都有所增長。

Interbrand公司上個月發佈了年度最佳全球品牌的排名,其中排名前七位的奢侈品公司的品牌價值共計680億美元,而其中絕大部分品牌的價值還在不斷的繼續增長。

馬德里集團合夥人及創意總監Robert Ross:「如今要成為奢侈品牌,最關鍵的顯然是品質。製造品質、材料品質,但奢侈品牌所具有的還不止這些。」

今年奢侈品牌排名中,第一位依然是路易威登,但品牌價值增長最多的卻是排名第二的愛馬仕。

Interbrand戰略總監Emily Grant:「愛馬仕的品牌價值今年增長了22%,使這個品牌在前一百個最佳全球品牌中的排名上升了14位。」

古奇雖然在今年的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但卻是唯一一家品牌價值下跌的奢侈品公司。

專家表示,除了高品質之外,一個成功的品牌還必須具備真實度和適應性。

馬德里集團合夥人及創意總監Robert Ross:「這些品牌可以讓用戶信賴,不斷推出創新設計,而不是模仿別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