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診所Alief分支開張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11月17日,希望診所在Alief的開設分支,並舉行了剪彩儀式。診所負責人Shane Chen表示,這個增設的地點希望能夠方便住在附近的亞裔,和其它低收入人群。

希望診所負責人Shane Chen
『診所服務看你全家收入收費,專門幫忙低收入的。有保險的人,收入稍微高一點的人也可以使用。』

他們還會幫忙申請Obama Care等政府保險,診所服務的項目也是全方位的。

希望診所負責人Shane Chen
『家庭醫生,小兒科,婦科。如果妳覺得說好像懷孕了,沒有保險的話,我們這裏可以測孕,然後幫妳申請medicaid和CHIP。』

這是希望診所繼今年5月份在總部增設眼科之後,再一次拓展業務。Shane認為,因為是真心的幫助社會和老百姓,才得到了各種團體和社區的認可。

Alief學區董事Lily P. Truong
『我很高興希望診所在這裏開張。學區的家長到這裡注射疫苗,學生病了也可以來看病。』

希望診所可以為低收入學生免費注射疫苗,並提供多種語言翻譯。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萬全順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