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丘連環縱火案 警方懸賞尋嫌犯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紐約市皇后區的森林小丘昨天(12月6日)凌晨又發生縱火案,一處建築工地被燒燬。警方認為這次與近期發生的多次縱火案是同一名嫌犯所為,並公布了疑犯的照片,懸賞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週日凌晨12點半左右,皇后區的森林小丘的再次發生一起建築工地起火事件,紐約市警察局表示,這與早前幾個月發生的連環縱火事件相關。

這次發生火災的建築工地位於森林小丘(Forest Hills)69路,112-35號,消防員趕到現場時正冒著紅紅大火。

這次的大火為二級火警,工地被焚燒的支離破碎,房屋的支架也被熏得焦黑,火勢甚至波及到旁邊的房子。

居住在對面的鄰居Gabriel很擔心還會發生類似事件。

森林小丘居民Gabriel:「我能不擔心嗎,我就住這裡。這是第8場火,都8次了,我感覺沒人在意我們。」

這是今年10月20號以來,在森林小丘這個社區的第8起房屋火災事件,警方認為其中有5起是縱火事件,並且是同一嫌犯所為,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週日,警方懸賞12500美元,並公布一張嫌犯的照片。嫌犯膚色略淺,犯案時戴眼鏡、面罩、頭戴綠色安全帽,犯案後騎摩託車高速離開現場。

警方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物,或有任何線索,要即時通報,無須提供個人身份資料。(紐約警察局112分局: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