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1. 山東石膏礦坍塌 20多人被困井下

週五上午,中國山東平邑一個廢棄的石膏礦發生垮塌事故,引發的振動相當於4級地震,並造成附近保太鎮玉榮商貿有限公司正在作業的石膏礦坍塌,至少25人被困井下,其中19人失去聯繫。

2. 廣州銀行門口傳槍響 疑運鈔員飲彈

週五下午3時許,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赤崗一家銀行門口的輛運鈔車內傳出槍響,一名身亡。知情人透露,這名頭部中彈的運鈔員被判定為自殺,中彈前獨自一人在車內。案情還在調查中。

3. 民族矛盾 迫害信仰 新疆正廳高官被查

中共紀委通報,新疆檢察院正廳級副檢察長史少林因涉嫌違紀接受調查。過去幾年,新疆一再發生維吾爾族人和漢族人之間的暴力衝突,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上也積極參與。

4. 城建置業換高層 江綿康地盤被清理

上海城建置業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裴建群近日被免職,多名高層被撤換。上海城建系統是江澤民次子江綿康的利益領域,其地盤一再被深度清洗,預示著上海將出現變局,江氏家族面臨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