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活摘犯人器官 學自何方?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聖誕節期間,國際主流媒體報導說,「伊斯蘭國」正在展開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以籌集資金。

據路透社聖誕節(12月25日)獨家報道,美軍所獲但未公開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文件顯示,該組織准許活摘人體器官。這份文件是美軍特種部隊今年5月突襲敘利亞東部時所獲,還有其它一些數據和信息。美國迄今沒有公開其中任何一份文件。

這份日期標註為2015年1月31日,是由「伊斯蘭國」(IS)研究和教法裁決委員會,以宗教法令形式發布。文件稱:「不必尊重叛教者的生命和器官,可以摘取而不受懲罰。」「如果器官摘除會讓俘虜喪命,這種摘除也不會被禁止。」

今年2月,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穆罕默德·阿里·阿爾哈基姆告訴媒體記者,「伊斯蘭國」可能摘取人體器官賣錢,伊拉克已經要求聯合國安理會介入調查。

而今年10月1日,英國《每日邮件》報導,被「伊斯蘭國」抓獲之後逃脫的囚犯Abo Rida指控說,「伊斯蘭國」的醫生摘取犯人的腎臟和眼角膜,並對他們抽血作為活摘器官的人體庫。12月19日,英國每日郵件報報導,「伊斯蘭國」招募了多個外國移植醫生活摘犯人的器官。

小編不知「伊斯蘭國」(IS)是如何想起活摘人體器官的。可以肯定他們沒有活摘和移植人體器官的高超水平。

無獨有偶,《追查國際》2015年12月24日發表最新報告,報告說,2015年追查國際接到2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錄音證據,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值班醫生在接聽電話時,不僅說自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量「多的是」,「數不勝數」,而且直接威脅要殺掉打電話的那位法輪功學員。

而在本月12月9日,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發表了關於中國的報告,要求中共當局委託第三方獨立調查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早在2016年,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就指出,中共在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將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的活體庫,通過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心,肝臟等各個器官,殺害了大量法輪功學員, 同時販賣器官以謀取暴利。報告中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伊斯蘭國」是不是步「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後塵呢?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