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化身歌迷送驚喜 被粉絲誤認是張學友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訊】「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自去年底發行以來,無論是銷售成績還是話題熱度都持續不減,而跨年夜的「行走的CD」演唱會更是見證了JJ的實力。近日,在「華納音樂」舉辦的《和自己對話》3D音樂概念展上,林俊傑化身歌迷出現在現場,被粉絲誤認是張學友

在這次3D音樂展上,不僅歌迷們能在現場體驗整張專輯的製作過程,JJ還化身為一名大學生歌迷,親自導覽,與眾歌迷一起在現場進行互動。尤其是當歌迷們戴著耳機在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欣賞著音樂時,他還以各種搞怪動作伴隨。

由於喬裝打扮太成功,以至於好長時間都沒被歌迷認出。直到有一位歌迷驚呼「張學友也來聽JJ的音樂展了!」JJ才與眾粉絲一起祝賀他「突襲成功」。

JJ化身歌迷「突襲」音樂展視頻片段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JJ來突襲 part2!Too bad,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 !#果然大家有認真看展 #沒有包袱但可以讓更多人開心

Posted by 林俊傑 JJ Lin on Friday, January 8, 2016

歌迷在驚訝之餘,也非常高興JJ就在自己身邊。粉絲們興奮地說:「歌王撞歌王,喬裝太成功,身為JJ的粉絲真是幸福啊!」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