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 豐田全球首發Lexus LC 500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本週在底特律國際車展上,豐田在全球首次發表最新的雷克薩斯(Lexus)LC 500豪華雙門跑車。這是4年前Lexus首度發表LF-LC概念車的延伸,預計明年春季在美國上市。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Akio Toyoda):「女士先生們,歡迎全新Lexus LC 500。」

Lexus LC 500內裝8缸引擎,時速從0加速到60英里只需不到4.5秒的時間。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Akio Toyoda):「我希望你們贊同,這絕對不無聊。」

LC 500採取前衛的設計風格,車頭是採用鍍鉻網狀護罩,車頂和車門結構採用碳纖維和鋁材質來減輕重量。

Lexus首席設計師Tadao Mori:「我們設計團隊和工程技術團隊合作無間,打造出這美麗的風格。」

LC 500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營造出前52後48的車身重量分配比,使整體車重可以更向地面集中。

Lexus首席工程師Koji Sato:「LC 500是Lexus品牌的新版圖,這只是Lexus下一代的新開始。」

這款LC 500預計明年春季在美國上市,社長豐田章男希望藉此讓Lexus躍升全球品牌。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