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她,我們不會坐在這裡」 女兒哭鬧救了全家性命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孩子哭鬧有時並不是壞事,卑詩省一個半夜哭鬧的女孩就救了一家人的性命。

事情發生在1月15日,Monique Ruppel被15個月大的女兒Celia的哭喊聲吵醒。

Monique說當她去檢查她的寶寶時,立刻意識到出事了。

「我只是走了幾英尺就感到眩暈回去倒到床上,」她告訴CTV說。

她的丈夫凱爾說,他也覺得不舒服。

當Monique掙扎著查看Celia,她更加覺得不對勁。

「她開始嘔吐,我往下看,我的貓也倒在地上,我們知道什麽東西出毛病了。」

Monique打電話給急救部門,一家三口被空運到溫哥華醫院,接受一氧化碳中毒的治療,現在正在康復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his precious little angel did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Something she will not fully understand until she is grown. She…

Monique Ruppel 发布于 2016年1月17日

雖然卑詩省要求所有燃燒燃料的家庭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Monique家裏並沒有安裝,救援人員表示在該省這可不是一例。

「我敢打賭有四分之三的家庭沒有安裝。」基洛納消防隊長Rick Euper說。

Monique夫婦說感謝女兒的大哭救了他們一家,

「如果她不哭,我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了。」她說。

當然,他們已經在全家安裝了一氧化碳探測器。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