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她,我们不会坐在这里” 女儿哭闹救了全家性命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孩子哭闹有时并不是坏事,卑诗省一个半夜哭闹的女孩就救了一家人的性命。

事情发生在1月15日,Monique Ruppel被15个月大的女儿Celia的哭喊声吵醒。

Monique说当她去检查她的宝宝时,立刻意识到出事了。

“我只是走了几英尺就感到眩晕回去倒到床上,”她告诉CTV说。

她的丈夫凯尔说,他也觉得不舒服。

当Monique挣扎着查看Celia,她更加觉得不对劲。

“她开始呕吐,我往下看,我的猫也倒在地上,我们知道什么东西出毛病了。”

Monique打电话给急救部门,一家三口被空运到温哥华医院,接受一氧化碳中毒的治疗,现在正在康复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his precious little angel did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Something she will not fully understand until she is grown. She…

Monique Ruppel 发布于 2016年1月17日

虽然卑诗省要求所有燃烧燃料的家庭安装一氧化碳探测器,Monique家里并没有安装,救援人员表示在该省这可不是一例。

“我敢打赌有四分之三的家庭没有安装。”基洛纳消防队长Rick Euper说。

Monique夫妇说感谢女儿的大哭救了他们一家,

“如果她不哭,我们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了。”她说。

当然,他们已经在全家安装了一氧化碳探测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