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少年玩遊戲花費八千元 父親投訴獲全額退款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據CTV報導,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蘭斯·帕金斯(Lance Perkins)吃驚的發現,由於他17歲的兒子玩Xbox在線遊戲,使他的上個月信用卡賬單增加了八千多加元的費用。

Xbox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個在線遊戲網站。帕金斯於是向微軟投訴,要求退款。微軟起初並不同意,但當得知帕金斯的兒子是未成年人,於是同意退還全款,共計8206.43加元。

「Xbox告訴你,只需提供你的信用卡號碼,然後你就可以盡情的玩遊戲了。但是孩子並不知道這樣做,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帕金斯對CTV記者說。

「如果有未成年人購買遊戲,而且沒有父母同意的情況下,微軟可能會偶爾提供一次性退款。」微軟表示,「只有極個別用戶在特殊情況下,才會給與退款,而且一生中僅給與一次。」

帕金斯已經收到了微軟退還的8206.43加元費用。他希望這個令他震驚的故事,能警示其他家長:看似輕鬆的在線遊戲收費,是如何積少成多的。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