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不投票 紐約減少馬車議案受阻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與觀光馬車工會的妥協方案,原本定在明天(2月5號)在市議會投票表決,但是今天臨時取消。

工會主席表示,他們對這項法案並不滿意,根本不支持。

市長白思豪稍後發表聲明,對市議會不肯表決感到失望,表示他會繼續努力。

白思豪競選市長時曾保證取消觀光馬車,但上任後受到工會壓力而妥協,提出減少馬匹數量和工作時數的方案。

這個提案在上週的市議會公聽會上引發強烈批評。馬車從業人員、社區委員會與動物權益組織也不看好妥協方案。

紐約的觀光客也希望不要減少觀光馬車的數量。

紐約市民Jon:「我覺得觀光馬車是公園很棒的一部分,它們看起來很棒,很多人都喜歡搭馬車,它們很美觀,所以我支持觀光馬車。」

觀光客Cam Landee:「我們了解很多中央公園的大小事,我們都很開心,馬車伕也很好,所以我贊成他們繼續經營。」

將來類似的議案會不會再提上議程,還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