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小年夜地震已知5死 警消救逾224人(二)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6日清晨連二震!不少民眾被連續地牛翻身震醒,台南首當其衝,多處大樓倒塌,警消目前已救出超過224人,其中127人送醫,5人死亡。

氣象局表示,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有感地震,震央位於高雄市美濃區,深度17公里,幾乎各地都有感,最大震度為雲林6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5級,台東、澎湖、彰化、南投、台中4級,花蓮3級,苗栗、新竹、宜蘭及桃園1級。

永康區永大路2段17層樓高維冠金龍大樓全倒,裡面有256名住戶,警消全力施救,目前已救出130人,其中救出1名剛出生10天的女嬰時已無生命跡象;另2名是40歲中年男子,也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10時半許消防隊又救出1名女童,但也無生命跡象。

歸仁區民生南路1段一座水塔倒塌,壓住1名56歲婦人,警消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