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前最後辯論 盧比奧克魯茲圍攻川普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週四晚,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在休斯頓參加第十場、也是「超級星期二」之前的最後一場辯論。不同以往的是,川普的兩位勁敵——克魯茲盧比奧聯手抗衡川普,現場火花四濺。

週四晚的辯論會,魯比奧和克魯茲首次聯手對付川普,試圖阻止川普在下週的黨內初選中獲勝。

不過,川普也不甘示弱,先發制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讓我先說,(盧比奧)是失敗者,(克魯茲)是騙子。」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讓我告訴你,誣衊別人是騙子的人,自己也是騙子,這是川普每天做的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比你更懂政治,不管你相不相信,你這樣做不好。」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相信你比我更懂政治,因為在過去的40年裡,你一直在資助自由派民主黨。」

盧比奧乘勝追擊,稱川普如今的事業成功,完全是靠繼承了巨額財產。除此之外,自己名下的渡假村還僱傭非法外國工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奧:「這是一個繼承了2億美元的人。如果川普沒有繼承2億美元,你知道他現在做甚麼?在曼哈頓賣手錶。」

被惹怒的川普數落盧比奧之前的辯論表現,反被對方抓住把柄。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他在四周前的辯論會上,自己說的話重復了5遍,真是糟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奧:「我看你5秒前就已經重復了5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奧:「我看他每晚都重復自己說的話。他只說5件事:每個人都是笨蛋、他會讓美國變得更偉大、我們要贏、贏、贏,他的民調獲勝,每晚都重復一樣的事。」

3月1日的「超級星期二」將會有12個州同時舉行初選,川普是否能保持優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