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前最后辩论 卢比奥克鲁兹围攻川普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周四晚,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在休斯顿参加第十场、也是“超级星期二”之前的最后一场辩论。不同以往的是,川普的两位劲敌——克鲁兹卢比奥联手抗衡川普,现场火花四溅。

周四晚的辩论会,鲁比奥和克鲁兹首次联手对付川普,试图阻止川普在下周的党内初选中获胜。

不过,川普也不甘示弱,先发制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让我先说,(卢比奥)是失败者,(克鲁兹)是骗子。”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让我告诉你,诬蔑别人是骗子的人,自己也是骗子,这是川普每天做的事。”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比你更懂政治,不管你相不相信,你这样做不好。”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相信你比我更懂政治,因为在过去的40年里,你一直在资助自由派民主党。”

卢比奥乘胜追击,称川普如今的事业成功,完全是靠继承了巨额财产。除此之外,自己名下的渡假村还雇佣非法外国工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卢比奥:“这是一个继承了2亿美元的人。如果川普没有继承2亿美元,你知道他现在做什么?在曼哈顿卖手表。”

被惹怒的川普数落卢比奥之前的辩论表现,反被对方抓住把柄。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他在四周前的辩论会上,自己说的话重复了5遍,真是糟糕。”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卢比奥:“我看你5秒前就已经重复了5遍。”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卢比奥:“我看他每晚都重复自己说的话。他只说5件事:每个人都是笨蛋、他会让美国变得更伟大、我们要赢、赢、赢,他的民调获胜,每晚都重复一样的事。”

3月1日的“超级星期二”将会有12个州同时举行初选,川普是否能保持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