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起恐襲 紐約人紀念93年世貿爆炸案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急救人員和受害者家屬週五紀念紐約世貿中心1993年爆炸案。23年前的那場災難被形容為「這個國家第一次看到的恐怖主義」。

人們舉行儀式,在卡車炸彈爆炸的時間12時18分默哀。恐怖份子當時用租來的卡車裝滿炸藥,炸毀雙子塔地下車庫。那次攻擊是911以前美國遭遇的最嚴重的攻擊。

時任港口管理局世貿中心負責人並領導災後應急的查理·麥齊施在紀念儀式上發言。

風笛手演奏《奇異恩典》,然後由家人讀出6名遇難者的名字,包括約翰·迪喬瓦尼、羅伯特·柯克帕特里克、威廉·馬克、斯蒂芬·納普、維爾弗雷多·梅爾卡多和懷孕7個月的莫妮卡·羅德里格斯·史密斯。

最後是親人、警察和消防隊員向紀念水池鮮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不是911 紐約人紀念93年世貿遇襲案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