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囚犯越獄 紐約前獄警認罪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紐約獄警吉因·帕爾​​默2月29日與普拉茨堡的克林頓縣法庭對一項重罪和一項輕罪認罪,承認幫助囚犯大衛·斯威特和理查德·馬特從紐約州北部高度設防的監獄逃脫,導致持續3週之久的搜捕行動。

帕爾默承認向2015年6月的兩名越獄犯提供螺絲刀和鉗子,讓他們得以從距加拿大邊境約25英里的丹尼莫拉克林頓懲教設施逃往阿迪朗達克山中。這兩人還得到另一名監獄職工喬伊斯·米切爾藏在凍肉中提供的工具。

馬特最終在追捕中被聯邦探員擊斃,斯威特也在兩天後被打傷並逮捕歸案。

斯威特之前因殺害執法人員被判無期徒刑,今年2月因越獄被增加14年以上的刑期。

米切爾去年9月被判有期徒刑18個月至7年。

帕爾​​默被判處6個月監禁和5千美元的罰款,也將從年薪74644美元的崗位正式辭職。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助囚犯越獄 紐約獄警認罪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