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幣案三月初首開庭 根本沒礦產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2015年9月,美國聯邦單位和國稅局等機構,針對富豪集團推出的虛擬貨幣「珍寶幣」牽涉高達一億美金的詐騙行為展開調查,並凍結相關資產,受害人遍佈美、中及東南亞等地。根據最新公布的審計報告,富豪公司幾乎沒有網上和書面營銷宣傳中描述的如礦產、寶石等資產。來聽聽受害人代表律師劉龍珠,談及本案的最新進展。

珍寶幣傳銷詐騙案於3月4日在加州高等法院首次開庭

與本案主嫌犯陳力育有一子的趙麗(音,Li Zhao),其名下相關的四個帳戶裡的三百零三萬美元先前就被凍結,今年1月(2016)法官拒絕其解凍申請。且監管人現已查明,趙麗一棟價值約233萬的豪宅,是以投資人的血汗錢購買,故勒令她交出房產,否則將通過必要手段凍結該房產。

根據監管人今年2月26日出具的第二份報告,陳力被凍結的現金資產為近2200萬元,此外還有八處不動產。

陳力於今年(2016)2月18日向聯邦法庭申請,封存(Under Seal)陳力的動議(Motion)和個人陳述(Declaration),法官於2月29日批准封存狀態,此後陳力的動議和個人陳述的內容就處於保密狀態,社會公眾便無法再從聯邦法院的(PACER)系統看到這些法律文件的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