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美國華州渡輪昨日暴風雨中「歷險」 大風大浪灌甲板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上周日(3月13日)席捲加拿大卑詩省南岸的暴風雨,也同樣襲擊了美力華盛頓州。一位名叫Shari Ray的乘客在華盛頓州圣胡安渡輪上拍到了暴風雨前的大風大浪,并上傳到KOMO News的Youtube頻道上,著實讓大家為這艘渡輪捏一把汗。

視頻一開始,就可以聽到渡艙上的工作人員通過廣播提醒大家到座位上坐好,也可以看到渡輪上由于水位很高,甲板上一直有海水涌出。視頻到第2分25秒的時候,便可以看到海浪開始拍到甲板上,一浪高過一浪,幾乎涌入船倉。第3分鐘,海浪甚至一度淹沒停泊在甲板最前面的一輛汽車,并沖得它向后移動。

據Vancity Buzz報道,美國華盛頓州的渡輪與加拿大卑詩省的相比較大些,底層停車甲板的設計也不像卑詩省的全封閉式,所以在像如此大風大浪的天氣狀況下并不能給渡輪很好的保護。

昨天的暴風雨除了給加拿大卑詩省和美國華盛頓州帶來了大風巨浪和不同程度的損失,同時也吹襲了美國的俄勒岡州和加州北部地區。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