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負擔住房計劃表决在即 社區領袖表達反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可負擔住房計劃表决在即 社區領袖表達反對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市議會即將對市長白思豪的可負擔住房計劃進行表決,但反對者稱爭議尚未結束。

社區領袖羅伯特·霍頓週四在市政廳遊說市議員反對這項提案,而他只是試圖說服民意代表的眾多反對者之一。市長的計劃在紐約市的5個區的社區委員會上都遭到否決。

市議員伊麗莎白·克勞利尚未表明立場,但瞻博公園市民協會會長霍頓關注的是,住房計劃將影響皇后區的特色,「我們在中村有很多一家庭和兩家庭住房,我們希望予以保留,我們不希望旁邊冒出5或6層樓的建築」。

這項計劃將改寫區劃法規,允許建設更多住房,特別是老年公寓。城市規劃師保羅·格拉齊亞諾說:「這是非常糟糕的做法,這僅對房地產行業有利,這並不能幫助需要可負擔住房的人。」

皇后區市議員、市議會分區委員會主席多諾萬·理查茲則改變了反對立場,認為修改後的計劃將增加可負擔住房的數量,而又不會影響現存的公園。

分區委員會定於週四進行表決,市議會全體投票將在下週二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