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聖派翠克大遊行 呈現多元文化風貌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作為全球愛爾蘭節慶的一部分,今天,在加拿大渥太華舉行的聖派翠克大遊行,展現了多元文化的風貌,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渥太華第34屆聖派翠克大遊行即將開始,道路兩旁,以綠色裝飾爲主要特色的多族裔花車已整裝待發,將爲人們呈現多元文化的特色。

據組委會介紹,今年有來自渥太華、蒙特利爾和多倫多的45個花車參加遊行。除了愛爾蘭社區團體外,還有政府部門,大專院校學、商業機構和民間團體等。

儘管今天氣溫降至零下7度,但大遊行仍然吸引了衆多的觀衆駐足觀看。

正在向我們走過來的是-法輪功天國樂團,作爲本屆遊行中唯一的華人團體。

(現場觀衆)生物學Tim Irvin:「(天國樂團)很神奇,太精彩了,這是到目前爲止,我看到的最好樂團。」

(現場觀衆)教師:「太棒了,我非常喜歡它(天國樂團)。」

大遊行活動主Sean Keaoey:「到目前,天國樂團已經參加了6年遊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樂團,高質量的演奏,觀眾非常喜歡他們。」

一年一度的愛爾蘭族裔紀念他們的守護神-聖派翠克而舉行的大遊行,不僅是愛爾蘭人傳統的敬神節慶活動,近年來,多元文化的各族裔的參與,已成為渥太華迎接春天的首個大型戶外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