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第四季度凈虧損超2億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黑莓公司星期五報告該公司第四季度淨虧損2億3800萬,主要是由於公司的結構重組和收購費用。

總部在安省滑鐵盧的黑莓公司(TSX:BB)每股虧損了45美分,如果排除重組和收購費用,虧損為每股三美分-低於每股10美分的分析師的預計。

該公司的第四季度的收入為4億6400萬美元,排除收購的費用,收入4億8700萬。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這個數字低於分析師預測的5億6300萬美元。

一年前,黑莓公司的利潤為6億6000萬美元,那時該公司的淨利潤為2800萬美元,或每股5%。

黑莓公司此次並沒有公佈去年11月新發佈的Priv手機的銷售額,Priv手機首次使用安卓操作系統。

一些行業觀察家預計如果Priv手機銷量乏善可陳,黑莓公司可能會完全停止生產手機。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