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警局又添新「僱員」尋回犬幫助安撫受害者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如果在您悲傷或精神不振的時候,一只金毛尋回犬走過來依偎在你身邊,不好的心情會不會瞬間消失一大半?溫哥華警察局最近就招了這麼一個可人的新「僱員」,三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Lucca。

請大家來認識一下它:

Lucca從小在Pacific Assistance Dog Society里長大,這是一個專門訓練狗狗協助人類做事的社區。看它溫順又老實的樣子,當然不是讓它抓壞人的了。它的工作是幫助警方使那些有過各種創傷經歷的人,走出疾病、疼痛、精神或肉體上的損傷以及心理上的悲傷等所帶來的陰影,比如罪犯襲擊受害者所帶來的精神損傷。

Lucca現在已經和它的搭檔,危機干預社會工作者Sue Baker開始在溫哥華社區內,與需要撫慰的受害者接觸,幫助他們找回健康正常的精神狀態。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