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先忠:中央電視台

中央電視台的定義:

中共中央竊取全國人民的財富,購買西方發達國家發明、創造、完善、精緻的高科技電視技術與設備,構建而成的自己最寶貴、最關鍵、最重要的喉舌,該喉舌能決定中共中央的生與死。

中央電視台的性質:

一、它是化裝室:達官顯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特別是政治局常委,經過它的高科技化裝,個個都成了正人君子,魔鬼變聖賢。

二、它是孵化器:不管是怎樣的無德、無才、無藝的青年男女、小丑,只要被它看上,上了它的鏡,尤其是登上臭名昭著的「春節聯歡晚會」,便成了明星。以後便會走紅,鈔票滾滾來,成為富豪。

三、它是製造廠:極普通的水、酒、油,最差勁的葯等七七八八的垃圾產品,經過了它這一工序,便成為了中國的名牌,行銷全國各地、各旮旯,騙老百姓的錢。

四、它是造幣機:中央電視台的廣告是天價,而且廣告密集,使人心煩意亂,恨得咬牙切齒,但它確金山銀山,鈔票源源不斷地輸入中央電視台。

五、它是手術台:凡是看了它畫面、聽了它聲音的人,絕大多數等於上了它的手術台,父母給予的血肉腦子便被切除,換上中共中央製造的機器人腦子,從此這些人的思維便按照中共中央設計的程序走。

六、它是化糞池:無論有無文化,無論文化高低,那怕你擁有碩士、博士的頭銜,只要你悼進這池裡後,就會變成憤青、憤民,臭氣熏天。他們口若懸河,好象俄羅斯是他們的國家,極力吹捧俄羅斯的飛機、艦艇、導彈如何厲害,而嘲笑美國不是其對手。極力鼓吹打台灣、打美國。他們有三次表演:一次是中共政府駐南斯拉夫大使館挨炸後的示威遊行;二次是海南島迫降美國偵察機後的叫罵;三次是美國「9。11」遭受恐襲擊後的幸災樂禍。

七、它是魔術師:它演出的節目令外國人看得眼花繚亂,以為這是真實。比如中國人民享有人權,富得流油,生活在天堂之里。

八、它是反應塔:無論什麼人物、時間、地點、事件,無論什麼科學技術、文學藝術、歷史地理、政治經濟、哲學宗教、軍事外交,一旦進入這座反應塔參與反應,便會面目全非、是非顛倒、黑白混淆。

九、它是垃圾場:中央電視台的上上下下,出鏡時個個道貌岸然,謝幕後人人男盜女娼,在德才藝上是全國的垃圾場。除了極個別出淤泥而不染、如杜憲這位英雄,概無例外。

中央電視台的功能:

一、顛倒黑白、混淆是非,作偽造假手段高超至極,竭力維護中共的封建極權、獨裁專制統治;

二、它雖然靠喝人民的血,吃人民的肉長大,但沒有丁點兒孝道,毫無反哺之恩。它揮霍、浪費納稅人的錢——實質是全國人民的錢毫不心痛,它的種種作為是將十億草民推進水深火熱之中;

三、它為少數人謀利益,充當打手不遺餘力。這「少數人」是中共官僚統治階級各級大小官員、官員家屬子女、有命運關聯的親戚朋友,與中共官僚統治價級各級大小官員勾結的不法商人、御用文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夥人大概有三億。

中央電視台節目判定定理:

除了時間和天氣,還有少量的科技、戲劇、比賽節目另當別論之外,其它所有節目,凡是中央電視台定為真善美的,那實際上一定是假惡丑的,反之亦然。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於洞庭湖濱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