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戶外玩耍 鄰居嫌吵舉報 家長接罰單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在剛過去的周末,家住卑詩省高貴林的網友Jana D’Addabo在臉書上傳了一張從市府開出的違規警告,原因卻是……在外面玩耍的孩子太吵。警告建議她,要提醒孩子在玩的時候考慮周圍的鄰居,不要太大聲吵鬧。

根據貼在臉書上的圖片可以看出,警告開出的時間是周六的下午1點50分,Jana D’Addabo對鄰居因為孩子在這個時間玩耍吵鬧舉報感到氣憤。

據溫哥華當地電臺CKNW報導,高貴林市府規章制度許可部的經理Andrea McDonald表示,任何時段的「噪音擾民」都包括在市府附例警告的範圍。

「如果孩子們在戶外玩冰球等這類的活動,市府一般情況下不會采取發警告等樣這樣的強制措施。我們的目地是希望和大家進行溝通,提醒他們,有些做法可能已經影響到了鄰居。」

Jana D’Addabo在她的臉書上說:「我寧願讓孩子在外面玩,也比讓他們坐在家裏玩平板電腦要好得多。」

玩耍嬉戲是孩子的天性,鄰里之間的矛盾,也大都是生活瑣事。不過小編覺得,為別人著想不要打擾別人也是應該的。如果大家都能寬容謙讓些,事情也就不會鬧成這樣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