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孩子照片 請不要曬在朋友圈(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為了孩子的安全,要注意保護孩子的隱私,更需要尊重別人的隱私,請不要把下面這五種孩子照片曬在朋友圈裡。

1、其他孩子照片

自己孩子的照片上,也許會包括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情景。曬照片時,請得到其他孩子家長的允許。我們需要尊重別人的隱私。

2、孩子在哪裡上學

學校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你並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如果你要曬照片,也盡量避免在照片中出現學校的名字。

3、裸體照片

儘管在浴盆里洗澡的照片特別可愛,請不要曬裸體照片。互聯網的照片傳播速度不可忽視,特別是如果被一些人篡改照片或做些不光彩的事情,後悔都來不及。

4、孩子的全名

在孩子的玩具、書包和衣服上綉上孩子名字變得越來越流行。但是請注意保護孩子的隱私,不要讓孩子的全名出現在照片中,特別是曬在朋友圈的照片中。

5、任何孩子自己不希望被公開的照片

最簡單判斷的方法就是——想想再過一段時間,如果你會後悔曬這些照片,今天就不要曬這些照片了。當孩子長大後,讓孩子自己決定想曬什麼樣的照片。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