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曝賈慶林家族內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日前,香港多家媒體陸續曝光了最新的「巴拿馬文件」內容,披露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及外孫女李紫丹設立了多間離岸公司,而賈慶林的女兒賈薔使用化名林青,在香港從事各種商業活動。

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是北京昭德投資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前董事長。該公司投資礦產、地產和廣告等領域。

「巴拿馬文件」顯示,2000年9月,李伯潭通過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設立了名為「豐城發展有限公司」(Fung Shing Development Limited)的離岸公司,成為唯一股東。

賈慶林的女兒賈薔化名林青(Lam Ching Joanna),近年來與莫賽克・馮塞卡律師行有多次帳目往來,並為李伯潭的公司繳納年費,在香港從事商業活動。

調查資料發現,李伯潭與林青共享在港開設的幾家公司,使用同一住址。

「巴拿馬文件」還顯示,李伯潭與林青的女兒、年僅23歲的李紫丹就讀大學期間已擁有兩家離岸公司。

而他們的家族靠山賈慶林被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涉及「遠華走私案」。據該案主犯賴昌星交代,他曾得到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的支持,才得以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告,賈慶林還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任職北京市委書記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酷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