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裔大學生 暑期實習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在紐約市讀書的大學生們,今年暑假將有機會到紐約各級政府相關機構實習,今天已經開始報名,一起來了解。

暑假想要在政府部門實習嗎?今天開始,在紐約讀書的亞裔大學生,可以報名暑期實習,將有機會進到州長辦公室、公益維護人、州參議員、眾議員和紐約市議員的辦公室實習,實習的時間是從6月13號到8月3號。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王曉薇:「我們去年跟前年有些實習生,就是因為參加了這八個星期的項目,結果他們畢業了之後真的投身了公職。」

政府部門實習,需要居住在紐約市,並且是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GPA也不能低於3.0。

申請條件:
*居住在紐約市
*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
*就讀4年制或2年制的大學或學院
*18歲或以上正在實習或實習前
*GPA不低於3.0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會長王曉薇:「希望鼓勵更多的亞裔青年能夠從事公職,只有這樣子我們華人今後的政治地位、社會地位才會逐步的提高。」

實習申請截止日期是5月13號,完成實習後將獲得700美元的助學金和證書。詳細資訊可上網www.apapa.org或打電話(212-226-2795)查詢。

報名截止:5/13
面試時間:5/16-27
通知結果:6/3

申請資料:申請表、個人簡歷、個人陳述(申請材料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申請表格可電郵或前往華埠包厘街33號二樓C202室)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